首页 > 要闻资讯 > 工作通览

省推广站赴驻马店市调研县乡林站建设情况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0-10-16 来源:

省推广站赴驻马店市调研县乡林站建设情况

 

本网省局消息  报道员孙琪智报道 10月13-14日,河南省林业技术推广站站长李永成赴驻马店市汝南县、遂平县对机构改革中市、县、乡林站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召开了一个市级层面、两个县级层面林站建设座谈会。听取了驻马店市林站、汝南县和遂平县林站建设情况汇报,查看了林站工作情况,详细了解林站机构、队伍、管理体制、经费来源和科技推广项目实施等情况,就新形势下如何履行好职能、发挥好林站作用以及推进基层林站机构改革与市、县林业局(自然资源局)领导及林站职工交换了意见,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坚守阵地、主动作为、提升能力、扎实工作”要求,积极为建设森林河南和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省推广站赴驻马店市调研县乡林站建设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