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机关建设

三站开展“迎金秋绿色出行”活动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0-09-27 来源:

  本网省局消息 报道员赵琼杰报道  为了宣传节能降耗、绿色低碳的环保理念,践行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9月23日,省林业局三站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了“迎金秋绿色出行”活动,三站共二十余人参加。

  一楼大厅,三站职工在“保护蓝天 绿色出行”条幅上签名,并在办公楼前集合拍照。随后,大家骑上共享单车,一路上互相加油鼓气,半小时后抵达郑东新区红白花公园。天高云淡、秋风习习,红白花公园绿草如茵,如意湖波澜不惊,大家一边欣赏美景,一边探讨沿途各种花卉苗木的品种和生长习性,尽情享受绿色出行的美好。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让同志们树立起正确的环保理念,而且让大家锻炼了身体,收获了快乐,为下一步的工作创造了有利的身心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