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林业要闻

原永胜调研开封森林抚育工作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0-09-23 来源:开封市林业局

原永胜调研开封森林抚育工作

 

本网开封消息  报道员栾明明报道   9月22日,省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原永胜来到开封市,调研森林抚育工作。

 

在开封国家森林公园夷园片区,原永胜仔细查看天然槐树中幼龄森林抚育情况,认真听取夷园建设、槐树中幼龄林生长习性、分布规律、抚育方式和目的等情况汇报。

 

近年来,开封市坚持近自然经营森林理念,立足资源现状,科学编制作业设计,合理选择抚育模式,积极推广目标树经营技术模式,确保树种植伐与树种结构调整、珍稀树木保护相结合,森林质量得到有效提升。

 

原永胜充分肯定开封市近年来森林抚育工作。原永胜指出,森林抚育能有效改善森林群落结构,促进林木健康生长。原永胜强调,要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到实际工作中,高度重视森林抚育工作,努力克服技术、资金和政策等方面的困难,明确工作思路,创新模式,通过森林抚育提高造林绿化的生态、经济和社会效益。要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早落实今冬明春国土绿化工作,在更高的起点上加快国家森林城市创建,让老百姓真真切切享受到生态红利。

 

调研当天,原永胜在河南省主会场(开封市祥符区西姜寨)参加中国农民丰收节开幕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