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工作通览

巩义市林业局积极参加“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仪式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0-09-23 来源:

巩义市林业局积极参加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仪式

 

本网巩义消息  报道员王晓莹报道  922日上午,巩义市林业局组织人员到孝义街道石灰务文化广场参加2020年巩义市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仪式暨乡村振兴科普行活动。

活动现场,林业技术人员向广大市民发放了《森林法》《种子法》《林果栽培》《森林防火》《病虫害防治》等宣传手册,通过展板、宣传手册等形式向广大市民广泛宣传了林业法规政策、经济林果种植技术、林下经济产业发展、林木种苗质量、病虫害防治等实用技术,并对现场市民提出的问题一一做出了详细解答。

此次活动,巩义市林业局共展出科普宣传版面4块,现场发放各类林业宣传资料1000余份,进一步普及了市民的林业知识,加深了市民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认识,激发了公众关注林业、参与林业、爱护林业的热情,营造了良好的科普舆论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