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机关建设

省林业调查规划院组织干部职工赴河南廉政文化教育馆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0-09-21 来源:

省林业调查规划院组织干部职工赴河南廉政文化教育馆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本网省局消息   报道员张志锋报道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推进以案促改工作纵深开展。9月15日上午,省林业调查规划院组织干部职工赴河南廉政文化教育馆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接受廉政文化教育思想洗礼。

河南廉政文化教育馆廉政主题鲜明,文化特色突出,展示手段多样,集文化性、思想性、艺术性于一体,以图片资料、影像视频、全息投影等多种教育形式,带给大家全新的思想感受与视觉冲击。

随着工作人员的引领和讲解,大家饶有兴趣地边走边听边看边悟。在第一展厅,通过了解我国古代的廉政思想、制度、人物和故事,清晰认识到“廉则兴 贪则衰”的历史铁律,切实感受到廉政建设在中华民族发展壮大、崛起复兴中的重要支撑与无限魅力。在第二展厅,全面了解了我党治理腐败的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以及反腐历程中获取的廉政建设经验,深刻感受到前辈先贤的高风亮节及廉语廉行。在第三展厅,看到我省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及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制度体系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精神倍受鼓舞。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思想经受了洗礼,心灵得到了净化。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以案促改工作为契机,坚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守党规党纪,严格廉洁自律,始终把纪律和监督挺在前面;不断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和专业水平,自觉筑牢思想防线,耐住清贫,抗住诱惑,守住操守;时刻以案为鉴,绷紧廉政安全这根弦,防微杜渐,自警自律,切实把廉洁从业变成自觉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