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工作通览

省林业技术推广站召开沿黄干流林业工作站站长座谈会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0-09-21 来源:

省林业技术推广站召开沿黄干流林业工作站站长座谈会

 

本网省局消息  报道员金学义报道  9月18日上午,在习近平总书记发出“共同抓好大保护,协同推进大治理”、“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的伟大号召一周年之际,河南省林业技术推广站在郑州召开沿黄干流8个省辖市(示范区)和30个县(市、区、示范区)林业技术推广(林业工作)站站长座谈会,就沿黄干流林站积极参与森林特色小镇和森林乡村示范建设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与会代表参观了新乡市平原示范区桥北乡盐店庄村万亩桃园基地,传达学习了省林业局原永胜局长在全省沿黄干流森林特色小镇、森林乡村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讨论修改了《全省林业技术推广站(林业工作站)参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计划》,安排部署了全省沿黄干流林站参加森林乡村建设工作。会上5个市县林站站长做了交流发言。

周建平在会议总结时强调,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克服与己无关和畏难情绪;要完善措施,督促落实;要建好林站,做好保障。与会人员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原永胜局长讲话精神,按照省站要求,充分发挥林站系统服务和保障作用,积极参加沿黄干流森林特色小镇、森林乡村示范村建设,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森林河南建设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