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机关建设

省种苗站开展“迎金秋 品书香”读书交流会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0-09-18 来源:

省种苗站开展“迎金秋 品书香”读书交流会

 

 

本网省局消息  报道员赵琼杰报道    秋高气爽、金桂飘香,为促进干部职工沟通交流,营造单位温馨和谐氛围,推动学习型单位建设,根据站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安排,省种苗站于9月17日举行了“迎金秋 品书香”读书交流活动。

活动首先宣讲了读书的意义。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读书观和形成读书观所必备的五个条件,鼓励大家要喜爱读书、读好书、擅读书,更要善于用书、传授书经,用书中的知识改造世界,用读过的书籍影响他人。活动中,干部职工踊跃发言,讲阅读经历,谈读书感悟,思想碰撞精彩纷呈,使人从中受益。

大家表示,书籍是人类的良师益友,是指引人生前进的坐标,我们要善于读书,更要善于用书,用知识为事业铺路架桥,为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全省林业生态建设做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