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林业要闻

原永胜到省退耕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0-09-16 来源:省退耕中心

原永胜到省退耕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本网省局消息  报道员朱先文报道   9月15日,省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原永胜来到省退耕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围绕贯彻落实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推进会议暨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精神召开座谈会。

 

原永胜认真听取退耕还林、天然林、公益林保护管理和信息化建设工作汇报,详细询问相关政策执行、任务落实情况,并提出具体要求。

 

原永胜要求,要聚焦黄河流域生态保护,特别是黄河下游平原区,认真研究把握政策,找准退耕还林、公益林保护政策执行的切入点、结合点,根据生态保护红线、永久基本农田、城镇开发边界三条控制线划定情况,以自然保护地、平原林场为突破口,积极推进生态退耕,有效巩固廊道绿化成果;要突出前瞻性、战略性,精心谋划、编制天然林保护修复规划等中长期规划;要加强信息化工作,信息管理系统开发应用要充分保障“放管服”需要,提高实用性、便捷性、顺畅性,强化局网站等客户端发布信息的政治性、权威性、生动性。

 

原永胜强调,要精准干事、认真干事,分阶段、分年度确定精细工作目标、措施,认真落实,不断促进工作迈上新台阶;对职责范围内的工作,不能停留在发现问题、研究问题上,更要提出有针对性的措施、建议;要加强队伍建设,特别是森航站转隶划转的同志,要加快融合。中心班子成员要带好头,中层骨干要加强示范引领,努力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工作氛围,打造团结干事的工作集体。

 

随后,省退耕中心迅速召开会议,要求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原永胜局长工作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服务大局意识,努力在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和局中心工作中找准定位,全面落实工作职责,全力为林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