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林业要闻

原永胜到产业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0-09-15 来源:

原永胜到产业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网省局消息  报道员韩宏伟报道  9月15日,省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原永胜来到林业产业发展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原永胜认真听取国家储备林项目、外资项目和森林康养基地建设情况汇报,详细询问项目建设中的有关问题,并指出解决问题的方法路子。

 

原永胜充分肯定产业中心工作开展,并提出要求。原永胜指出,产业中心负责的国家储备林项目、外资项目资金量大,造林任务繁重,建设质量要求高。原永胜要求,要充分利用石漠化、沙化、污染等土地,通过现有林改培、抚育等技术,有序开展国储林建设。要提升建设和管理质量,借鉴外资项目成熟的技术和管理经验,确保国家储备林项目持续健康发展。外资项目要有科学规划布局,要引入竞争机制,完善评审机制,强化制度建设。要发挥外资项目引导作用,扩大林业投资规模,拓宽林业投资渠道。森林康养基地建设要在如何营造良好环境、培育市场主体的发展上下功夫,要在立项、融资、用地等方面给予帮扶。要结合当前业务特点和业务量,把优质林果等项目纳入预算,确保项目顺利开展。

 

原永胜强调,要切实抓好中心党建工作,提高党支部凝聚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要加强对职工的培养教育,严格管理,努力把干部职工培养成为纪律观念强、干事有能力、工作有方法的骨干力量。要把从严治党贯穿在项目建设始终,做好风险防控,确保项目建设零违纪。

 

当日,产业中心迅速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原永胜局长调研要求,并就如何贯彻落实进行深入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表示,原永胜局长此次调研鼓舞了士气,指明了工作方向,大家一定坚定信心,立足工作岗位,坚决不辜负局领导的期望,坚决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