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机关建设

济源林业局积极参加2020年“99公益日”活动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0-09-15 来源:

济源林业局积极参加2020年“99公益日”活动

 

 本网济源消息  报道员杨迪迪报道  为大力宣传见义勇为精神,弘扬社会正气,多渠道募集善款,更好地帮扶救助见义勇为人员和家庭,济源林业局在济源市见义勇为协会组织下,积极参加2020年“99公益日”活动。

“99公益日”活动是腾讯公司响应国家9月5日中华慈善日号召,开展的网上募捐支持公益事业的公益慈善活动。此次“99公益日”活动所得善款将用于见义勇为英雄的救助帮扶。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济源林业局积极响应,迅速成立了以党组书记、局长刘建军同志为组长,党组成员、副局长白林可同志为副组长,各科室和二级机构负责人为成员的活动领导小组,全面负责此次“99公益日”活动。

为切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细化工作、整合资源,9月3日,济源林业局开展了“99公益日”济源林业局助力见义勇为慈善募捐活动启动仪式,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慈善意识和见义勇为意识,传播社会正能量。9月7日-9日,林业系统全体干部职工通过微信扫一扫、图片二维码识别等方法捐赠善款。本次“99公益日”活动,林业系统累计400余人次参与,共募集善款20380.89元。

“99公益日”活动的开展,充分调动了林业系统干部职工参与慈善捐赠活动的热情,真正形成了人人关心见义勇为、人人崇尚见义勇为、人人支持见义勇为、人人参与见义勇为的良好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