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机关建设

中牟县林业局召开作风纪律整顿会议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0-09-14 来源:

中牟县林业局召开作风纪律整顿会议


本网中牟消息  报道员姚二娜报道  为认真贯彻落实县纪委“百日攻坚”作风纪律整顿大会会议精神,持续加强局机关各部门作风纪律建设,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中牟县林业局党组于9月10日下午召开作风纪律整顿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副书记谭书岭传达了《关于开展作风纪律整顿专项行动的通知》文件。

党组书记何胜传达了县委书记潘开名讲话精神,深刻分析当前形势任务,就抓好作风纪律整顿进行全面部署,要求全局职工振奋精神,改进作风,并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通过作风纪律整顿专项行动改出新作风、新风貌、新状态。并提出五点要求:一要立足本职,统一思想认识;二要积极主动配合,聚焦主业。三要聚焦主业,确保大局稳定;四要强化统筹推进;五要切实加强团结。

会议强调,各级领导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督查,进一步提高作风纪律整顿氛围和实效。全局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纪委四次全会部署要求,落实工作纪律整顿会议部署要求,以过硬作风严明纪律,推动重点工作落地落实,做好作风纪律整顿。以此次行动为契机长期坚持,坚定不移的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巩固作风纪律建设成效。督查科及办公室要履职尽责在专项整治期间,全天不间断、不定时,以明查暗访、随机抽查等方式加强作风纪律督查,进一步提高作风纪律整顿的长效性。

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纷纷做出表示,一定认清形势、深刻领会,坚决贯彻好会议精神,高度重视责任科室工作人员的纪律教育和作风建设,督促所属人员严守工作纪律,锤炼作风、真抓实干,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为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区域高质量发展、保护沿黄生态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