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林业要闻

原永胜到省森防站调研指导工作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0-09-08 来源:省森防站

原永胜到省森防站调研指导工作

 

本网森防站消息  报道员周逢幸报道   9月4日,省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原永胜来到省森防站调研指导工作,围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森防站汇报了近年来全省林业有害生物发生、防治工作情况和近日正在筹备的全省林业有害生物防控高质量发展现场观摩会情况,原永胜局长对省森防站的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对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大局下进一步做好森防工作提出要求。

 

当天,省森防站召开干部职工会议,紧紧围绕原永胜局长调研时相关要求、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林业高质量发展,深入学习贯彻。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完善森防举措,强化重大林业有害生物防控目标责任落实,加强防控能力建设,提升测报自动化和检疫规范化水平,突出绿色、精准防控和社会化服务,努力为黄河流域堤外“绿廊”、堤内“绿网”和城市“绿芯”建设作出森防人的新的更大的贡献。

 

省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志锋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