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林业要闻

原永胜到省林业技术推广站调研指导工作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0-09-07 来源:省推广站

原永胜到省林业技术推广站调研指导工作

     

本网省局消息  报道员周建平报道   9月4日,省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原永胜来到省林业技术推广站,围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展开调研。

 

原永胜在听取相关关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原永胜说,推广站紧紧围绕局党组中心工作,迅速制定了《全省沿黄林业技术推广站(林业工作站)积极参加沿黄干流森林特色小镇和森林乡村示范村建设行动方案》,行动快、思路清。原永胜强调,要集中精力做好林业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中大文章,一要聚焦,二要具体,三要落实,为沿黄干流森林特色小镇和森林乡村示范村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当天,省推广站召开干部职工会议,迅速传达贯彻原永胜局长相关工作要求。会议强调,要进一步细化《全省沿黄林业技术推广站(林业工作站)积极参加沿黄干流森林特色小镇和森林乡村示范村建设行动方案》,召开沿黄干流市县站长会议,建立省市县三级站长联系示范村制度,林业科技推广资金向沿黄干流地区倾斜,全力助推我省沿黄林业高质量发展。

 

省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志锋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