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林业要闻

省局举办干部政策专题辅导会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0-09-07 来源:

省局举办干部政策专题辅导会

 

本网省局消息  报道员柴明清  苗昌盛摄影报道  9月3日,省林业局召开《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河南省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实施办法》和事业单位管理等政策专题辅导会,邀请省委组织部公务员一处徐靖波处长授课,省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原永胜主持辅导会。


微信图片_202009031530361.jpg

辅导会现场


微信图片_20200903153036.jpg

原永胜主持辅导会


微信图片_202009031530362.jpg

徐靖波授课


专题辅导中,徐靖波立足新修订《条例》规定的四个规范程序,以及参与修订《条例》过程中一些理论思考、主要观点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实施办法》和事业单位干部人事管理政策作了系统讲解,并结合多年来从事组织工作、干部工作中积累的经验,对新时期干部队伍建设工作作了很好的阐述。聆听辅导的同志们一致反映,徐处长的辅导深入浅出,字字珠玑,进一步加深了对政策的理解把握。

 

原永胜局长强调,专题辅导会务实、管用、解渴,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指导性,对于全局做好林业系统干部人事工作,服务好全省林业生态文明建设,都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下一步要求全局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一是做好学习传达要求各处室、局属各单位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把学习内容,传达给每一位干部职工,使大家正确理解新时期干部选拔任用政策。二是严格落实政策规定。要求局人事处和各单位组织人事部门抓好贯彻落实,将各项要求落实到日常干部人事管理的各个环节、各个方面,切实做到按原则办事、按制度办事、按程序办事。


省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师永全、李志锋,局机关全体公务员,局属各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聆听专题辅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