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机关建设

省森林公安局组织党员观看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0-09-01 来源:

省森林公安局组织党员观看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专题辅导


本网省森林公安局消息  报道员刘小联报道   8月28日,根据省林业局安排,省森林公安局组织党员观看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


省森林公安局组织党员观看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


辅导从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理解全会主要亮点、扎实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全会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辅导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专题讲座观点鲜明、视野开阔、内容丰富,一定要进一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把学习的成果运用到工作之中,努力为保护全省森林和野生动植物资源、护航全省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