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林业要闻

图/文:省林业局组织参观省廉政文化教育中心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0-08-21 来源:局宣传办

省林业局组织参观省廉政文化教育中心

 

本网省局消息   报道员瞿潇摄影报道    8月21日,省林业局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前往省廉政文化教育中心开展廉政教育、警示教育。省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原永胜,省林业局党组成员、省森林公安局局长朱延林,省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伟,局二级巡视员李灵军,以及局机关全体公务员、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7H8A3393.jpg

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7H8A3440.jpg 

全体同志参观廉政文化展览

 

在展馆大厅鲜红的党旗和入党誓词展示墙前,全体党员干部庄严肃立,重温入党誓词。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来到“中国古代廉政文化”“中国共产党党风廉政建设”“新时代河南全面从严治党成果”三个主题展厅接受精神洗礼。展厅通过图片、文字、影像和雕塑等多种表现方式,采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法,直观生动地展示了中华民族五千年的廉政思想、制度、人物和故事,中国共产党近百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历程以及我省全面从严治党成果。

 

通过参观,大家进一步认识到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践行廉政准则的重要意义。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以本次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党性修养,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始终把纪律和监督挺在前面,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高地,努力为森林河南建设、国土绿化提速行动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