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机关建设

济源示范区林业局召开涉林企业诚信守法经营座谈会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0-08-14 来源:

济源示范区林业局召开涉林企业诚信守法经营座谈会


本网济源消息  报道员赵蕾 周未报道   8月11日,济源示范区林业局组织国网济源公司、示范区公路局、阳光兔业、泰新新能源等二十余家企事业单位及木材经营加工企业,就项目建设和生产经营中坚守诚信原则,依法依规保护利用森林资源进行座谈。

座谈会对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进行了摘要宣讲,对林业行政相对人违法风险点及产生的原因进行了分析,广泛征求了与会单位诚信守法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部分企业就项目建设过程中坚持规划引领、诚信作为、有效规避违法风险的经验做了介绍。

座谈会通过共同学习、交流,加强了林业执法部门与行政相对人之间的无缝沟通和良性互动,增强了大家诚信经营、诚信作为、诚信守法、诚信执法理念,梳理出一批重点警示、重点防控的行政相对人违法风险点,为下一步各种社会活动和经济活动中更好的保护、利用和发展森林资源起到了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