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工作通览

信阳市林业茶业局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林茶行业高质量发展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0-08-11 来源:

信阳市林业茶业局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林茶行业高质量发展

 

本网信阳消息  报道员杨俊报道  为促进林茶行业高质量发展,信阳市林业和茶产业局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营造稳定公平透明便利的营商环境,上半年全局积极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任务,成立信阳市林业和茶产业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班,强化责任落实,狠抓工作落实。

一是印发《信阳市林业和茶产业局2020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方案》,明确2020年优化营商环境重点工作任务,从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开展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提高服务企业工作水平、提高城市森林覆盖率等6个方面全面优化林茶业营商环境。

二是提升企业服务工作水平,做好惠企政策解读。市林业茶业局将样本企业名单下发给各县区林茶局,实行工作台帐月报告制度。要求各县区林茶局要主动沟通对接样本林茶企业,聚焦企业关切的难点、痛点、堵点,及时解决企业遇到的问题。

三是提升网上政务服务能力,解决企业办事难、办事堵。向217家林茶样本企业推送有关行政审批信息,宣传全市林茶系统行政审批“一网通办”服务,提升政务服务网在企业中的知名度,便利企业办件办事,提高办事效率。同时应用“你呼我应”投诉监督机制,时时关注公众对我局政府服务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整改问题,提升服务。

市林业茶业局将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对照目标任务,做好工作落实,深入查找不足,认真反思剖析,不断优化林茶业营商环境,提升服务质量、营造规范、高效、廉洁、便民政务环境,切实实现政府职能向创造良好发展环境,提供优质服务、维护社会公平公正转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