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工作通览

石迎军调研太行山国家森林步道济源段提升工程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0-08-11 来源:

石迎军调研太行山国家森林步道济源段提升工程

 

本网济源消息  报道员李亮报道   8月9日,济源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市长石迎军调研太行山国家森林步道济源段提升工程,看望慰问冒酷暑、战高温的一线施工人员,协调解决步道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太行山国家森林步道是全国12条国家森林步道中唯一一条直通北京的森林步道,济源段于去年10月建成投用。为进一步扩大太行山国家森林步道的影响力,穿越太行山国际徒步者大会拟于今年10月举行。为此,济源示范区对步道进行完善提升。

石迎军一行先后到太行山国家森林步道起点、药王洞、王母洞等地,实地查看步道提升工程进展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汇报。石迎军指出,穿越太行山国际徒步者大会,是济源示范区贯彻落实全省文化旅游大会“打造太行山观光旅游地”“打造国际化户外运动探险旅游区”有关精神的重要举措。目前距离活动举行还有两个多月时间,时间紧、任务重,大家要齐心协力,克服困难,圆满完成任务。

石迎军要求,要加快工程建设进度,按时按质完成步道建设任务。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克服夏季高温炎热天气给施工带来的不利影响,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班加点、争分夺秒,加快完善配套基础设施,确保按照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步道改造提升建设任务。施工过程中,既要做好高温下的各项防暑降温工作,合理安排工作和休息,又要保证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做好每一项工程,努力打造“徒步穿越太行山”国际性文体旅融合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