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工作通览

省森防站召开2020年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议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0-08-07 来源:

省森防站召开2020年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议

 

本网省局消息  报道员周逢幸报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重要论述和十九届中纪委四次全会、十届省纪委五次全会、省林业局以案促改工作会议部署要求, 8月5日上午,省森防站召开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议,传达学习省林业局以案促改会议精神及原永胜局长讲话要求,开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并对全站以案促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以发生在身边的省林业调查规划院违纪违法事件为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深刻剖析案件根源,督促党员干部以案为鉴,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成为以案促改的参与者、责任人,而不是旁观者、局外人。

会议要求,以此次以案促改工作为契机,从违法违纪案件中汲取教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牢主体责任,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坚定的态度、更务实的作风贯彻落实省林业局以案促改工作要求,扎实开展以案促改工作,严查严纠、真抓实改,全力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河南森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还学习了《河南省林业局机关考勤制度(试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