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机关建设

巩义市林业局开展“文明上网,你我同行”网络文明传播教育活动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0-08-07 来源:

巩义市林业局开展“文明上网,你我同行”网络文明传播教育活动

 

本网巩义消息  报道员王晓莹报道  为倡导和传播网络文明,弘扬积极健康向上的正能量,8月6日上午,巩义市林业局组织开展了“文明上网,你我同行”网络文明传播教育活动。

会议观看了专题片《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林业局副局长付宝东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全国文明上网公约》,分析了当前互联网面临的严峻形势和来自各方面的挑战,倡导大家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要树立网络安全意识,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正确的舆论导向,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随后,全体干部职工签订了《文明上网承诺书》。

会后,林业局志愿者走上街头、走进社区开展文明上网宣传活动,向市民发放《文明上网倡议书》,讲解文明上网相关知识,宣传文明上网的意义,倡导人人争做文明上网表率。

通过此次活动,林业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坚决抵制和打击各类网络违法和不文明行为,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做网络安全的守护者、网络文明的践行者和宣传者,推动广大市民文明上网、安全上网、健康上网,共同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氛围和文化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