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机关建设

省林业局召开离退休干部“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座谈会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0-08-06 来源:局宣传办

省林业局召开离退休干部“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座谈会

 

本网省局消息  报道员瞿潇摄影报道  8月6日,省林业局组织局离退休干部召开“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座谈会。

 

7H8A3329.jpg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大家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展开交流。大家对扶贫工作既有感言、又有建言。原局老干部处处长张顺生说,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多次深入农村、贫困山区调研,在不同的场合阐述精准扶贫工作。加大扶贫开发力度,进行脱贫攻坚,甩掉贫困落后的“帽子”,全面实现小康社会,是党的初心和使命。近年来,省林业局紧紧围绕林业精准扶贫,在生态护林员扶贫、生态建设工程扶贫、林业产业扶贫上,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了目标任务,我们老干部倍感欣慰和自豪。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刘志炎说,党和国家对贫困地区和贫困人口的关心我们随时都能听得到、看得到。中国的脱贫攻坚工作,是一项前无古人的工作,这项工作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真正做到,唯有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中国,有气魄、有能力让近一亿人脱贫致富奔小康。希望省局进一步加大产业扶贫力度,发挥林业生态扶贫优势,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上,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和特点,积极献策出力,助力林业扶贫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