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工作通览

省种苗站召开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0-08-06 来源:

省种苗站召开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

 

 

    本网省局消息  报道员陈丽娟报道  8月3日下午,省种苗站召开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对以案促改工作进行专题安排部署,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认真开展了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宣读了省林业局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学习了原永胜局长以案促改工作会议讲话精神,对我站深入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有序组织,分步实施,细化方案,强化措施,以案促教,以案促改,以案促防,实现治标与治本的有效对接。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领导小组,压实主体责任,注重统筹协调,确保工作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