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机关建设

中牟县林业局举办“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0-08-06 来源:

中牟县林业局举办“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


    本网中牟县消息  报道员姚二娜报道 为推进“学习强国”更好地与林业工作相结合,提升林业系统干部职工的参与度和积极性,根据县委宣传部要求,近日,中牟县林业局举办“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经过各二级机构推荐,50名优秀干部职工参加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依托学习强国App中的挑战答题模块,限时20分钟进行答题,每次答题可使用一次复活机会,取最优成绩。50名参赛选手经过20分钟沉着冷静的答题,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党组副书记谭书岭对获奖人员颁发荣誉证书,并鼓励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学习,将“学习强国”融入到平时工作中。

这次通过此次“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激发了林业干部职工运用“学习强国”平台的积极性,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