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机关建设

济源林业局开展“忆往昔·峥嵘岁月”庆“八一”主题活动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0-08-04 来源:

济源林业局开展“忆往昔·峥嵘岁月”庆“八一”主题活动

 

 本网济源消息  报道员杨迪迪报道 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更是林业现代化建设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加强林业系统退役军人管理保障工作,激励广大退役军人为济源林业改革发展作出积极贡献,7月31日下午,济源林业局组织开展“忆往昔·峥嵘岁月”庆“八一”主题活动,与广大退役军人一起缅怀军旅岁月,展望林业未来,共同庆祝“八一”建军节。

活动分为道德讲堂、献唱军歌、队列展示、力量比拼、速度与激情、才艺展示、茶话会七个环节。

活动由森林专业消防队的“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道德讲堂开始,森林消防队员“踏实肯干,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带给大家深深的感动。

献唱军歌、队列展示、力量比拼、速度与激情、才艺展示环节,由来自局机关、南山林场、愚公林场、森林专业消防队的四个代表队的人员,通过唱响军歌、同台竞技等方式,让大家重温军旅生活,提升战斗士气,现场气氛空前高涨。

茶话会环节,大家共同追忆军旅生涯,畅谈回乡感悟,讨论当前林业发展形势,交流今后发展规划。大家一致认为,部队培养了自己,林业系统成就发展了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保持和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优良作风,永葆“退役不褪志,退伍不褪色”的军人本色,为军人增光、为林业添彩。

林业干部职工观摩活动后,对退役军人同事整齐划一的队列动作、勇于拼搏的竞技精神、雷厉风行的飒爽英姿交口称赞,表示要学习退役军人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优秀品质,为济源林业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