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林业要闻

全省森林公安工作暨“昆仑2020”专项行动推进会召开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0-07-29 来源:省森林公安局

全省森林公安工作暨“昆仑2020”专项行动推进会召开

 

本网省局消息  报道员刘小联摄影报道    7月27日,全省森林公安工作暨“昆仑2020”专项行动推进会在郑州召开。各省辖市森林公安局局长、政委,省森林公安局各部门负责人及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省林业局党组成员、省森林公安局局长朱延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1.jpg 

会议现场

 

3.jpg

朱延林讲话

 

会上通报了全省森林公安机关“昆仑2020”专项行动开展情况。2020年上半年办理刑事案件数量位居全省前五位的南阳、驻马店、洛阳、信阳、郑州五市森林公安局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就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和管理体制改革特殊时期,如何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作交流发言。

 

朱延林从全面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昆仑2020”专项行动取得阶段性战果、组织开展情报信息研判、全力抓好治安防控、基层基础工作持续增强、队伍建设扎实推进等方面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全省森林公安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了在执法办案和执法规范化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分析了森林公安队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以及机遇和挑战。就如何深化专项行动、坚决打击涉林违法犯罪、抓好治安防控工作、强化基层基础建设、扎实做好信访工作等方面,安排部署2020年下半年度工作计划和任务。

 

朱延林要求,全省各级森林公安机关要从严管理,严格要求,认真落实从严治警责任,着力开展好以案促改工作,全面推进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全省森林公安管理体制调整顺利推进,为全省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为维护全省社会稳定、生态安全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