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公告公示

河南省林业局关于印发河南省黄河流域森林特色小镇、森林乡村建设工作方案(2020-2025年)的通知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0-07-24 来源:

河南省林业局关于印发

河南省黄河流域森林特色小镇、森林乡村

建设工作方案(2020-2025年)的通知

 

有关省辖市、济源示范区林业主管部门,局机关有关处室、局属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指示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推动沿黄地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省局决定在黄河流域(包括干流、支流、受水区)大力开展森林特色小镇和森林乡村建设工作。现将《河南省黄河流域森林特色小镇、森林乡村建设工作方案(2020-2025年)》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抓好落实。



附件:豫林造〔2020〕117号.pdf 

 

 

                                                           2020年7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