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机关建设

三门峡市林业局举办文明礼仪知识讲座 ​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0-07-13 来源:

三门峡市林业局举办文明礼仪知识讲座


     本网三门峡消息  报道员耿美娜报道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全面提升林业系统干部职工文明素养,提高机关文明礼仪水平,7月9日下午,三门峡市林业局举办文明礼仪知识讲座,积极倡导文明礼仪规范,营造学礼仪、知礼仪、习礼仪的良好氛围。局在家领导班子各成员、机关各科(室)、局属二级机构广大干部职工50余人聆听了讲座。

讲座前,全体人员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忘了初心 丢了使命》,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发展环境。

     授课过程中,河南省旅行社协会副会长、三门峡旅游协会会长、三门峡春秋国际旅行社总经理朱晓红女士用朴实的语言、大量的实例,知识性和趣味性相结合,从我国的传统文明礼仪谈起,对学习运用礼仪的作用、概念、法则等进行了全面而深入的介绍,并运用生动语言、风趣的事例,从姿态、仪表、环境、称呼等方面讲述了机关工作人员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需要注意的礼仪知识和文化修养,进一步引导干部职工认识文明礼仪的重要性,提升行业服务质量,打造良好的服务环境和营商环境。

讲座结束后,该局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今后的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将从自身做起,在工作中做到积极主动、高效服务,在生活中做到以礼待人、明礼守信,不断提高自身举止修养,以小窗口展示林业部门大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