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工作通览

省林业局下基层帮扶队员赴淅川县开展对口帮扶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0-07-10 来源:

本网省局消息  报道员潘文强报道  按照河南省林业局2020年对口帮扶淅川县脱贫攻坚工作要求和帮扶点实际需求,7月5日至10日,局科技处、局办公室、省林科院、省推广站、省种苗站等单位对口帮扶队员在本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奔赴淅川县开展对口帮扶工作。帮扶队员深入生产一线,走入田间地头,实地走访了寺湾镇前营村、毛堂乡庙沟村等5处林果示范点的生产大户和林农,现场示范大樱桃、桃、杏李等林果的夏季修剪和合理施肥技术,并指导林农开展病虫害绿色防控。此外,下基层帮扶队员在省种苗站等单位的支持下,采购了高效复合肥2.5吨,赠送给林果种植户,对当地林果生产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省林业局下基层帮扶队员赴淅川县开展对口帮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