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机关建设

河南省林业局举办 “文明上网 你我同行”网络文明传播知识讲座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0-07-07 来源:

河南省林业局举办 “文明上网 你我同行”网络文明传播知识讲座

 

为推动互联网精神文明建设,营造文明和谐的网络环境, 7月7日下午,河南省林业局在局六楼会议室举办了“文明上网 你我同行”网络文明传播知识讲座,局机关各处室和局直联创单位30余人参加了讲座。

此次活动由河南省林业局文明办主办,信息中心承办。此次讲座就网络安全和文明上网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结合实际案例,展示了网络安全的严峻形势和不文明上网带来的严重后果,倡导大家自觉做文明上网的实践者、正能量的传播者、网络安全的守护者。


9881409539098087


通过此次讲座,广大干部职工的网络安全和网络文明意识得到了提升,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做到健康上网、绿色上网、文明上网。

 

586720020785053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