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工作通览

省局组织召开全省涉林情报信息收集研判培训会暨“昆仑2020”专项行动推进会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0-07-06 来源:

省局组织召开全省涉林情报信息收集研判培训会暨“昆仑2020”专项行动推进会

 

 

本网省局消息  报道员王子源报道  7月3日,省森林公安局分别召开全省涉林情报信息收集研判培训会和“昆仑2020”专项行动推进会。省林业局党组成员、省森林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朱延林出席推进会。省森林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马建平主持推进会。

培训会上,18个省辖市分别就近期省局下发的线索进行了重点汇报,并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交流分析当前工作中遇到的难题。情报信息研判专班成员董永祥对情报研判的理念、获取信息的手段程序、数据整理的工具方法和线索核查的方法进行了专题讲授。刑侦支队支队长冯松要求,各市刑侦队伍要加强情报信息研判业务的学习,密切与各警种、有关部门、互联网企业等的案件线索信息交流,不放过任何线索,细心经营,努力把每一条线索都核实到位,把每一件案件都办成精品。省局调研员田野就当前刑侦工作和继续深入推进“昆仑2020”专项行动进行了安排。

马建平要求,在转隶改革的关键时期,每个森林公安民警要思想更稳、干劲更足、工作更强、形象更佳。

朱延林强调,在面临即将转隶改革的特殊时期,全省森林公安机关一要认清形势,做好与地方公安前期的工作对接,尽快适应地方公安节奏,补齐短板;二要聚焦执法办案主业,工作业绩要上去;三要高度重视案件情报信息工作,广辟案件线索来源渠道,办大案、要案、团伙案;四要加强队伍建设,保持队伍稳定,各市局领导班子要做表率,再接再厉,全力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森林公安体制改革。

    各省辖市森林公安局分管刑侦工作负责人、情报信息联络员及省局情报专班、刑侦支队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