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工作通览

河南省林业调查规划院扎实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0-07-03 来源:

河南省林业调查规划院扎实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本网省局消息  报道员张志锋报道    火红七月,流光溢金。正值举国欢庆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河南省林业调查规划院携手中化地质矿山总局河南地质局,于7月1日在郑州黄河国家湿地公园开展了以“守初心 担使命 绿佑母亲河”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由规划院院长冯慰冬同志主持。首先,面对庄严的党徽、鲜艳的党旗,全体到场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再次唤醒了大家的入党初心与奋斗情怀;随后,地质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无限同志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就两家单位的战略合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对下步双方深入开展党建交流合作、以党建工作高质量促进业务工作高质量等方面进行了展望;紧接着,规划院野生动植物与湿地监测站站长王春平同志结合工作推进情况,对我省沿黄湿地公园群规划情况作了简要而全面的介绍;最后,到场的党员同志开展了“文明旅游、捡拾垃圾”等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每名党员脸上都洋溢着革命人永远是年轻的青春气息。他们领略着黄河水奔腾不息的磅礴气势,展望着沿黄湿地规划的鸿篇巨制,感受着黄河流域翻天覆地的变化。此次寻求初心的心灵之旅,无疑极大激发了他们整装再出发、奔赴新征程的信念、恒心与不竭的源动力。

此次主题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旨在以实际行动大力营造庆祝党的生日的浓厚氛围,引导大家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永怀满腔爱党爱国情怀,在本职岗位上更好履职尽责,为推动我省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