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工作通览

桐柏县林业局召开专题培训会学习贯彻新修订森林法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0-07-03 来源:

桐柏县林业局召开专题培训会学习贯彻新修订森林法

  本网桐柏消息  报道员陈从旗报道  7月2日下午,桐柏县林业局召开专题培训会学习新修订的森林法。局党组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及林业执法人员40余人参加培训。会上认真学习了新修订森林法全文,重点对此次修改后的森林保护、林地经营管理、林木采伐管理、林业监督检查等内容进行了学习,全面领会新森林法对于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进林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的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大学习力度。局党组班子成员要发挥“头雁效益”率先垂范,带头学习,上下联动,在全系统掀起学习热潮。二是要加强宣传力度。各部门要充分利用展板、电子屏、网络 、微信头条号等媒体平台广泛进行宣传,同时要组织业务骨干深入社区、林区等不同场合和人群,大力宣讲新《森林法》,全面提高广大群众对新法的知晓度和保护森林意识。三是要严格贯彻落实力度。各执法部门要严格贯彻执行新修订的《森林法》,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扩大新修订森林法的影响力。

桐柏县林业局召开专题培训会学习贯彻新修订森林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