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机关建设

省推广站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0-07-03 来源:

省推广站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本网省局消息  报道员金学义报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1日下午,省推广站党支部组织全站党员干部欢聚一堂,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大家集中学习了局党组书记、局长原永胜同志的专题党课提纲,学习了党史知识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支部书记周建平同志就如何保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做了专题党课

通过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全站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重温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的光辉历史和局党组书记、局长原永胜同志专题党课的精神。大家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决策部署的坚定执行者、做新时代林业生态文明建设的积极践行者,切实把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好落实好,全力投身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大实践中,奋力谱写更加出彩的林业科技推广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