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机关建设

​三门峡市林业局系统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大会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0-07-02 来源:

三门峡市林业局系统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大会


  本网三门峡消息  报道员耿美娜报道  6月29日下午,市林业局系统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大会,回顾党的光辉历史,总结系统党建工作,表彰先进,激发广大党员对党忠诚、敢于担当、为民服务的信念和活力,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我市林业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向建党99年周献礼。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骆雪峰同志作庆“七一”讲话,代表机关党委向全体党员作《2020年上半年党建述职报告》。

  会议要求,一要回顾党的历史,为实现中国梦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年来,始终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谱写了中国革命、建设、改革的壮丽篇章。我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就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强化“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激发广大党员对党忠诚、敢于担当、为民服务的信念和活力,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我市林业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向建党99年周献礼。二要忠诚履职尽责,做到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两融合”“双胜利”。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责任意识,始终坚持将党建工作放在各项工作的首要位置。党的建设主体责任进一步扛实,党员队伍素质进一步增强,党建基础工作进一步夯实,党的建设和疫情防控进一步融合,文明创建成果进一步巩固,林业生态建设事业进一步兴盛,林业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三要不断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为推进林业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今年下半年,市林业局党建工作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树立基层鲜明导向,着力推进支部规范建设;持续转变工作作风,着力抓好反腐倡廉建设党建业务深度融合,着力增强服务中心能力;立足行业突出特色,打造林业特色品牌。

  会上,与会人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对2019年党建先进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疫情防控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与党员对2020年上半年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评议。

  局机关、局属二级单位全体党员,小秦岭管理中心、市森林公安局主管领导、党办主任;部分受表彰先进代表和非党科级干部代表参加会议。在家的局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组副组长田世锋同志应邀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