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机关建设

省森防站开展“七·一”党员集中学习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0-07-02 来源:

省森防站开展“七·一”党员集中学习

 

本网省局消息  报道员周逢幸报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努力创建学习型党支部,森防站于6月30日-7月1日组织开展为期两天的“七·一”党员集中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本次集中学习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成立史、新形势下领导干部作风建设、党员的初心与使命为重要内容,通过干部领学、党课授课辅导、视频教学、讨论交流等丰富形式,引导党员干部深入学习,推动党员学深悟透、入脑入心,重温入党誓词在培训中穿插进行。大家在深学细研中感悟初心,在交流碰撞中强化担当,对中国共产党的艰苦奋斗、不忘初心认识更加深刻到位, 对纵深推进管党治党的要求理解更加清晰透彻,对自身的责任与使命把握更加全面准确。

通过集中学习,全站党员干部提高了政治站位,表示要守初心、担使命,履职尽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现实战斗力,出色完成全省林业病虫害防控的艰巨任务,为建设森林河南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