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机关建设

兰考县林业中心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0-07-02 来源:

兰考县林业中心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本网兰考消息  报道员徐宁报道  共沐党恩,饮水思源。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激发林业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7月1日,兰考县林业中心组织开展了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早上8:00,林业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在鲜红的党旗下,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让党员们再次感受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切含义,时刻铭记作为一名党员所肩负的艰巨任务和光荣使命。随后,全体党员共同唱响《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家用嘹亮的歌声颂扬新时代,献礼党的99岁生日。

之后,林业中心7个党支部分赴全县4个乡镇(街道)结对帮扶的7个行政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活动中,各支部认真完成规定五个动作:重温入党誓词、诵读习近平近期关于全面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寄语送书籍、集中交纳党费、通报党员积分。同时,林业中心领导干部围绕建党99周年,带头讲好专题党课,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守党的性质宗旨、理想信念、初心使命不动摇。

正值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脱贫攻坚的重要时刻,各支部还走访慰问了在抗击疫情、推进复工复产、决胜脱贫攻坚中表现突出的党员,为困难党员解决实际难题;帮助驻村工作队员完善档案资料,做好全国普查准备工作;帮扶结对村发展产业,壮大集体经济。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积极以实际行动践行誓言,勇于担当作为、创先争优、建功立业,为兰考林业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合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脱贫攻坚增添助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