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机关建设

信阳市林业茶业局开展“七个一”活动喜迎七一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0-07-02 来源:

信阳市林业茶业局开展“七个一”活动喜迎七一

 

本网信阳消息  报道员杨俊报道  近日,信阳市林业和茶产业局组织市直林茶系统开展“七个一”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激励市直林茶系统广大党员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七个一”系列活动包括开展一次专题党课活动、开展一次评优评先表彰活动、开展一次党建专题培训活动、开展一次走访慰问活动、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活动、开展一次党建专题调研活动。

在七一前夕,局机关及局属各单位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走访慰问活动,看望困难党员、困难群众,送去党的温暖。以“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为主题,通过参观红色革命旧址和教育基地、组织党员开展志愿服务等方式,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在七一当天,局党组对市直林茶系列各单位在2019-2020年度工作中涌现出的25名优秀共产党员、1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4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专题党课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建专题调研活动也在按计划有序开展。

通过“七个一”系列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市直林茶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广大党员干部以建党99周年为动力,以主题活动为载体,传承优良传统,弘扬先进精神,坚定政治方向,为推动林业和茶产业改革发展再建新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