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工作通览

济源林业局开展“重走红色道路 传承红色基因”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0-06-29 来源:

济源林业局开展“重走红色道路 传承红色基因”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本网济源消息  报道员张玉欣报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重温红色记忆,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增强党性意识,牢记初心使命。近日,济源林业局组织党员干部重走朱德出太行小道,进行革命传统教育。

在朱德出太行群雕前,党员同志们首先认真学习了朱德出太行的历史背景;随后,庄严地举起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然后,大家沿着太行小道,重温当年朱德总司令出太行的艰辛之旅;最后,大家一同参观了朱德出太行纪念馆,深刻了解朱德总司令出太行的光辉历史和深远影响,进一步体会了革命先辈的不屈精神。

通过这次实践活动,党员同志们不仅加深了对红色历史的了解,同时还增强了爱国主义情怀,深刻感悟到了要学习革命前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和无限忠诚的坚强党性,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真抓实干,进一步推进济源生态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