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机关建设

省局举办端午节包粽子活动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0-06-24 来源:

省局举办端午节包粽子活动

 

本网省局消息  报道员瞿潇 李祥凯摄影报道  6月24日,在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弘扬、传承民族传统,营造文明和谐、团结奋进文化氛围,省林业局在组织举办“品味端午·传承文明”包粽子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纷纷使出看家本领,捋粽叶、做漏斗状、填糯米、压紧实、封口、扎捆,不一会儿功夫,三角形、龙舟形等一只只形态各异的粽子便成型了。参加活动的同志们都说,包粽子、吃粽子,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习俗,本次活动不仅使大家感受到了浓浓的传统文化氛围,而且也在包粽子的过程中,增进情谊,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

省局举办端午节包粽子活动

 

活动结束后,省林业局党员志愿者们立即带上刚刚包好的粽子,来到纬五路40号院看望慰问老党员、空巢独居老人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