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林业要闻

李灵军对进一步做好林长制基础性工作提出要求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0-06-19 来源:

李灵军对进一步做好林长制基础性工作提出要求

 

报道员  李永成 唐卫平

 

6月18日,省林业局二级巡视员、林长制领导小组副组长李灵军主持召开林长制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认真听取林长制办公室上半年主要工作和调研新县、长垣市林长制情况汇报。

 

李灵军充分肯定林长制办公室工作,就进一步做好推行林长制有关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政治站位要高。要站在省委、省政府的高度和角度来谋划推进林长制工作,在修改完善实行林长制的意见时,既要注重站位全局,也要注重连接地气;既要有针对性地提出顶层设计的意见,也要设定出好的政策切实解决林业生态建设中实际问题。二是谋划工作要准。要积极对接国家林草局关于推行林长制工作进展情况,了解外省推行林长制工作态势,认真谋划推行林长制的下半年工作。三是工作进度要快。要根据上半年工作进展和新情况、新要求,调整推行林长制工作时间表、路线图,进一步注重各阶段工作的有效衔接,进一步提速、提质,高质量做好推行林长制的基础性工作。四是调研情况要透。通过对新县、长垣林长制情况的调研,要进一步研究两县市实行林长制的成效,把定性描述与定量分析有机结合起来,撰写有高度、有骨架、有血肉的调研报告,总结、提炼出可复制可推广的典型经验。同时,要结合7月1日施行新修订森林法关于推行林长制的要求,适时开展省外调研,把省内外的先进经验有机融合在我省推行林长制的顶层设计之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