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林业要闻

图/文:省局召开林业生物安全座谈会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0-06-15 来源:局宣传办

省局召开林业生物安全座谈会

 

本网省局消息  报道员瞿潇摄影报道  6月15日,省林业局组织召开林业生物安全座谈会,邀请河南农业大学、郑州大学、河南教育学院、郑州师院、省林科院、省规划院相关专家畅谈林业生物安全工作。省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志锋出席座谈会。省林业局保护处、科技处、省森防站、省救护中心等处室单位相关负责人和有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图/文:省局召开林业生物安全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与会专家就林木转基因技术、全省生物多样性、生物遗传安全、实验室安全、外来物种入侵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李志锋对各位专家到省林业局参加座谈会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与会专家关于林业生物安全相关研究以及观点,精深独到,对全省林业生物安全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听了同志们的发言深感受益匪浅。李志锋表示,希望各位专家教授多为林业生物安全建设出谋划策,衷心希望与专家就如何做好外来物种净化工作、如何保护与恢复本省动植物资源、如何处理好保护与发展等问题上深入交流合作,共同为森林河南建设、林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