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机关建设

省林业局三站开展“致敬战疫一线的平凡英雄”主题道德宣讲活动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0-06-12 来源:

  省林业局三站开展“致敬战疫一线的平凡英雄”主题道德宣讲活动


    本网省局消息  报道员赵琼杰报道  为传播正能量、宣传抗疫英雄事迹、推动形成见贤思齐、向英雄学习的浓厚氛围。6月9日下午,省林业局三站组织开展“致敬战疫一线的平凡英雄”主题道德宣讲活动。

    通过观看大型纪录片《见证》《繁星》,展示了走在抗疫一线的医护工作人员与病魔抗争的感人事迹,彰显了他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精神,引导干部职工向走在抗疫一线的医护工作者、社区工作人员、解放军战士等平凡英雄致敬。通过唱歌曲、看视频、谈体会、送吉祥等多个环节,大家一同聆听道德故事,沐浴道德洗礼,品悟道德力量,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和干好本职工作的信心,努力为实施国土绿化再提速、森林河南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