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林业要闻

图/文:省林业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委贯彻落实意见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0-06-08 来源:局宣传办

省林业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委贯彻落实意见

 

 

本网省局消息  报道员柴明清摄影报道   6月5日,省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原永胜主持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委贯彻落实意见,就林业系统贯彻落实进行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20200608161311.jpg 

会议现场

 

微信图片_202006081613111.jpg

原永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省委传达学习“两会”精神有关情况,指出,将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列入党组中心组学习计划,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学习内容。适时举办“两会”精神辅导报告会。切实抓好民法典宣传教育和贯彻实施工作,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维护社会和经济秩序,努力实现对民事主体合法权益的全面保护。对标对表全国“两会”精神,深入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林业发展的部署安排,持续推进国土绿化提速、建设森林河南、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重点任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指出,传达学习重在贯彻落实。各处室各单位要在前期自学的基础上,精心组织,推进学习走深走实,进一步掀起学习热潮。要理论联系实际,把学习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把各自工作放到全国、全省的大格局中去审视、去谋划,努力做到跟上时代节拍、顺应时代要求。要深入宣传“六稳”“六保”工作要求,向全社会传递克难攻坚、拚搏进取的正能量,全面做好林业系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更加深入、扎实地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总结经验、教训,不断改进工作方法,在为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的同时,推动林业自身高质量发展。要破除惯性思维,精准制订2021年造林明细计划,强化对基层工作的调研指导,带着方案去、奔着问题去。要学法用法,不断增强法制思维,切实提高运用法律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稳步提升法制化工作水平。

 

省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师永全,省林业局党组成员、省森林公安局局长朱延林,省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志锋、王伟,省林业局二级巡视员李灵军参加会议。省林业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