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机关建设

省森防站组织党员干部赴河南廉政文化教育馆参观学习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0-06-08 来源:

省森防站组织党员干部赴河南廉政文化教育馆参观学习


本网省局消息  报道员周逢幸报道 为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6月4日上午,省森防站全体党员干部赴河南廉政文化教育馆参观学习,集中接受廉政文化教育。

根据场馆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参观全程佩戴口罩,自觉接受中心工作人员测温后,按地标线间距有序进入廉政文化教育中心集结。在讲解人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参观了“中国古代廉政文化展”“中国共产党党风廉政建设展”“新时代河南全面从严治党成果展”三个主题展厅,在传统文化、现代科技、图片资料、实物展示所营造的浓厚氛围中,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观看,仔细聆听讲解,力求从五千年中华文明中探寻廉政文化的历史源流,从廉政建设的宝贵经验中领悟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追求,从中原大地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实践中感受从严治党的不竭动力。

展厅里一组组翔实的史料、一幅幅真实的照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使大家深受警醒、倍感震撼,通过参观学习,全体人员接受了一次党风廉政教育的洗礼,深刻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大家一致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强化遵规守纪的思想意识和行动自觉,以史为镜,以案为鉴,构筑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一名无愧于党和人民的党员干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