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机关建设

三门峡市林业局组织系统党员干部开展意识形态知识集中测试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0-06-05 来源:

三门峡市林业局组织系统党员干部开展意识形态知识集中测试

 

本网三门峡消息  报道员贠艺婷报道  意识形态工作是党委(党组)的一项极为重要的工作。为强化思想认识,深化教育引领,6月4日下午,三门峡市林业局组织局机关、局属二级机构全体党员、干部进行意识形态知识集中测试活动,检验学习成效。在家的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在测试开始前,集中观看了《红旗渠:人工天河,永恒丰碑》党性教育片;传达学习了《关于开展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9年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考核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

此次测试内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意识形态应知应会等方面,目的是推进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认识,提高政治理论水平,树立良好学风,把“新衙门作风”整治引向纵深。下一步,市林业局党组织将按照市委要求,加强意识形态学习不停步,坚持理论知识学考常态化,完善管理责任体系全覆盖,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及时分析研判形势,定期开展风险排查,精准研究防范措施,毫不放松对各类阵地管理,确保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