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工作通览

周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动员大会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0-05-29 来源:

周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动员大会


5月27日下午,周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动员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华作了动员讲话。局领导班子,局属各单位、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关于进一步明确创卫网格化帮扶责任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通报了市中心城区“五城联创”指挥部第36次例会暨迎接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动员会的相关情况,并就我局创卫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各单位各科室要充分认识“创卫”工作对于改善我市环境,提升城市形象,提高人居水平的重要性,切实把迎接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工作当成近阶段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实抓好。二是迅速行动,扎实开展。要按照市创卫办工作要求,抓紧成立工作专班,统一领导,统一调配、统筹推进。按照机构改革后的科室,重新分工,重新划分网格化责任区,明确责任领导、责任人。要第一时间与办事处、社区对接,第一时间现场查看,结合社区要求,认领任务,列出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时间清单,对标对表,真正的把存在问题整治到位,以实际行动,坚决打赢创卫迎检工作攻坚战。三是压实责任,抓好落实。各级领导干部严格按照落实主体责任有关要求,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到一线到基层实地了解情况,现场办公解决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拉高标杆,确保问题不解决不放过,标准达不到不松手,确保以扎实的工作成效,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