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机关建设

三门峡市林业局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全国人代会闭幕式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0-05-29 来源:

三门峡市林业局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全国人代会闭幕式

   

    本网三门峡消息  报道员艺婷报道  5月28日下午,市林业局系统职工集中收看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闭幕会,并观看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答中外记者提问。全体干部职工精神振奋,倍受鼓舞,一致表示,全国“两会”在北京胜利闭幕,对有效防控疫情,共同维护公共卫生与健康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收看闭幕会前,广大干部职工学习了市“两会”中政府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刘南昌书记、安伟市长重要讲话精神。

收看闭幕会后,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一致认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用1个多月时间初步遏制了疫情蔓延势头,用2个月左右时间将本土每日新增病例控制在个位数以内,用3个月左右时间取得疫情防控重大战略成果。对我们这样一个拥有14亿人口的大国来说,这样的成效来之不易。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立足本职,拼搏进取,勇于创新,切实做好野生动物疫源疫病防控工作,为有效防控疫情,共同维护公共卫生与健康做出林业部门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