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林业要闻

图/文:朱延林调研指导定点扶贫村脱贫攻坚工作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0-05-28 来源:

朱延林调研指导定点扶贫村脱贫攻坚工作

 

本网省局消息  报道员申灿杰 鄢广运摄影报道   5月26-27日,省林业局党组成员、省森林公安局局长朱延林赴上蔡县丁赵村、桐柏县粉坊村调研指导定点扶贫工作,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图/文:朱延林调研指导定点扶贫村脱贫攻坚工作

 

在丁赵村委,朱延林同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和上蔡县芦岗街道办事处领导进行座谈,认真听取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脱贫攻坚和近期秸秆禁烧工作开展情况,询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解决意见和建议。之后朱延林实地查看群众文体活动中心、幸福苑和扶贫车间等产业项目工作成效。

 

图/文:朱延林调研指导定点扶贫村脱贫攻坚工作

 

在粉坊村,朱延林现场查看香菇菌袋生产车间施工场地、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听取驻村工作队的汇报,对结合群众需求建设生产车间给予充分肯定,对中心村绿化工作提出进一步提升意见。

 

朱延林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收官之年,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山西省考察调研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强化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性,围绕脱贫攻坚任务目标,精准施策、精准发力,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调研期间,朱延林还来到贫困群众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疫情期间的生活状况和复工复产情况,详细询问他们家庭生产增收、搬迁前后生活变化、身体健康和家里麦收情况,勉励他们坚定信心,不等不靠,自力更生,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