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机关建设

省种苗站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再学习再部署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0-05-27 来源:

省种苗站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再学习再部署

 

本网种苗站消息  报道员陈丽娟报道   为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省林业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后,站支部进行专题学习,研究制定了《省种苗站支部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实施方案》和《省种苗站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目标责任书》。5月19日,站召开全体职工会议,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再学习再部署。


微信图片_20200527093730.png


会议认真传达了原永胜同志在省林业局全面从严治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共河南省林业局党组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河南省林业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意见》,安排部署了省种苗站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同时,组织各科室负责人与站支部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目标责任书。

会议要求,做好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坚持严的总基调。持续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让党员干部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主动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动上明确界限,敬法畏纪、遵规守矩,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引领,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坚持以党建工作为统领,抓好林木种苗和经济林工作,做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促进、共发展。要扎实推进支部建设提质工程,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持续开展“政治生态年”活动,落实“第一议题”制度,推进“以案促改”,高标准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